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微軟MSN發佈徐靜蕾MSN機器人“開啦娃娃”

【賽迪網訊】4月15日消息,微軟MSN為知名藝人徐靜蕾和她主編的電子雜誌《開啦》量身打造的MSN機器人—“老徐的開啦娃娃”在互聯網上正式亮相,用戶只需添加kaila@kaila.com.cn為MSN好友,就可以與老徐的“開啦娃娃”開始聊天,了解老徐的最新動態和方方面面的獨家資訊。此次MSN機器人“開啦娃娃”的發佈,是徐靜蕾繼博客和電子雜誌之後,借助創新的互聯網技術,與網友增強溝通的再一次創新突破。
通過老徐的開啦娃娃,上千萬的中國MSN用戶不僅可以直接下載老徐主編的電子雜誌《開啦》的最新和往期所有雜誌、欣賞徐靜蕾的獨家寫真和視頻,隨時掌握徐靜蕾最新近況和動態,實現與老徐的零距離接觸;現在添加老徐的開啦娃娃為MSN好友,還可以報名參加即將開始的“開啦春季運動會”,贏得與偶像面對面交流的難得機會。
徐靜蕾不僅是家喻戶曉的影視明星,也是在互聯網領域不斷創新和突破的先鋒。她的博客一直保持全球中文博客瀏覽量第一的記錄,前不久,還被英國權威媒體《衛報》評選為“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博客”之一。 而她所創辦的《開啦》電子雜誌以及“鮮花村”網站也一直以超火爆的人氣成為互聯網上的焦點。此次與微軟MSN 合作打造網路機器人,是徐靜蕾作為互聯網文化先鋒邁出的又一大步。
提起這個智慧的MSN機器人小朋友“ 開啦娃娃”,徐靜蕾表示:“我知道有非常多的MSN用戶訪問我的博客、下載《開啦》電子雜誌。其實我也是MSN的用戶,不管是跟朋友聊天,還是跟公司同事工作上進行溝通,都非常方便。所以我很喜歡“開啦娃娃”這個創意。在南非出差的時候,我就已經添加她為好友了,那時還是測試版。正式上線後,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添加“開啦娃娃”好友,借此也能拉近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。”
老徐的開啦娃娃的頭像就是徐靜蕾與開啦娃娃的“合影”,足見兩人關係非同尋常。作為老徐的“閨中密友”,老徐的開啦娃娃對徐靜蕾的一切瞭如指掌,更樂於向廣大粉絲進行“爆料”。用戶只需將kaila@kaila.com.cn加為MSN好友就可以與之進行即時溝通。老徐的開啦娃娃可以自然語言方式與用戶展開對話,並對用戶的語言進行分析和理解後做出個性化的回答,而且語言豐富幽默,經常出乎你的預料之外。此外,用戶按照她的指令操作,還可以欣賞徐靜蕾獨家寫真及視頻,掌握徐靜蕾最新動態,了解徐靜蕾推薦的新人新秀,連線徐靜蕾博客,下載《開啦》電子雜誌,瀏覽“鮮花村”網站,還能夠購買徐靜蕾親自設計的開啦娃娃周邊產品。
此外,除了徐靜蕾本人的資訊,老徐的開啦娃娃還向廣大網友獨家奉獻王朔專欄,並借助老徐的會客廳使網友與社會各界精英親密接觸。據悉,在不久的將來,微軟MSN還將為徐靜蕾打造開啦聯盟,通過統一的Windows Live ID將所有徐靜蕾的粉絲集合起來,進一步促進徐靜蕾與粉絲的溝通互動。

http://big5.ccidnet.com:89/gate/big5/news.ccidnet.com/art/945/20080415/1420385_1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