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微軟放出免費機器人軟件開發平台

目前微軟的Robotics Developer Studio 2008軟件已經放出了第一個預覽版本,此版本是微軟Robotics studio 2006軟件的升級及二次開發版本。

  微軟認為,由于廉價、高性能的機器人硬件如今已唾手可得,機器人產業已處在騰飛的邊緣,但目前這個市場還需要一些更好的開發工具和一個通用的軟件平台,以便讓應用軟件可以在不同類型的機器人上重複使用。

  據微軟介紹,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 06版本的下載量已經超過了20萬份,並有超過50家公司參與了合作伙伴計劃。而今天公布的更新版本Robotics Developer Studio 2008將在Robobusiness大會和匹茲堡博覽會上進行展出。

  微軟承諾此版本有更好的運行性能,新的工具,改進的分布計算能力與LINQ支持。虛擬仿真環境(VSE)可以記錄和回放模擬場景,並且擁有新的布局編輯器。

  對于非商業性的應用,此軟件提供免費下載,除此之外,微軟還宣布將在4月21日展開一場


http://financenews.sina.com/sinacn/304-000-106-109/2008-04-09/1919741219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