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

工博館機器人歡度11歲生日

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四日電)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機器人「少年台客鐵克納」與「辣妹少女賽恩絲」四日歡度十一歲生日,大批小朋友在家長陪同下至工博館祝機器人生日快樂,場面熱烈。鐵克納和賽恩絲從年初以來就一直興奮期待生日派對的來臨。鐵克納說,雖然最近高雄日夜溫差大天氣忽冷忽熱,讓他身體有些不舒服,一下子聲音沙啞,一下子手腳酸痛,但生日派對時,他不甘心在旁邊乾瞪眼,還是忍不住和小朋友玩。賽恩斯則希望鐵克納早日康復,可以和她一起跟小朋友聊天,而他們今年共同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小朋友過得很幸福。鐵克納與賽恩絲也準備機智問答與小朋友們過招,並邀請小朋友前來表演才藝,為他們祝福打氣,一起過個溫馨快樂的生日。現場小朋友很踴躍地上台,分別表演動感的機器舞、英文朗誦,還用可愛的方式唱起生日快樂歌,小朋友們同時獻上他們親手畫的祝福卡,卡片上寫出對鐵克納和賽恩絲的祝福,讓機器人鐵克納和賽恩絲感動極了。

http://www.cna.com.tw/menu/NewsDetail.aspx?strCatL=EDU&strSearchDate=&strNewsID=200804040094&strType=D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