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機器人 學童用廢材創作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十五日週休假期很休閒,也很有藝術味。台中市美術教育學會舉辦廢材立體造型行動創作,邀親子體驗環保藝術的樂趣;台中市戶外休閒活動協會推出幼兒啦啦隊比賽,參賽的小啦啦隊員展現活力架式,活潑又天真。
美術教育學會昨日在文英館推出廢材貼畫比賽及立體造型行動創作,鼓勵利用家中收集到的廢棄物進行創作。不少學生的創作點子讓人眼睛一亮,有學童用廢棄的電腦鍵盤及壞掉的錄音機外殼等廢零件,拼出「太陽神一號」機器人(見圖,記者蘇孟娟攝);還有學童利用開心果殼及瓜子殼拼成一朵朵花;最多學童是利用收集到的廣告紙,創作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
至於廢材立體造型創作,有五、六個學童利用兩、三個紙箱拼接成比自己還高的大型機器人;另有學生利用收集到的保麗龍保護層貼上紙花,成為另類的裝置藝術。
另外,在百貨公司前廣場的啦啦隊比賽,八個幼稚園學童報名挑戰,小小比賽者在服裝上秀創意,活力十足,登場表演時跟著音樂搖動身軀及揮舞彩球,可愛的模樣,讓現場的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。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mar/16/today-center6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