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教育結合遊戲新模式 小朋友考駕照開BUBU車還可學修車

暑假到了,位於京華城的Baby Boss相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,各種職業小朋友都可以親身體驗,今(31)日又新增一家業者,Mitsubishi Motors最受歡迎的BUBU車正式進駐,小朋友將可體驗考駕照、維修汽車,以及開到如同實車般的電動BUBU車。 京華城的Baby Boss兒童職業體驗城,號召各行各業的業者進駐,以真實的企業背景,提供小朋友學習到專業知識。這種結合教育和遊戲的行銷模式在全球引爆熱潮,而Mitsubishi與日本、墨西哥當地的兒童職業體驗城早有合作,因此這次特別將耗資打造擬真的電動BUBU車駛進Baby Boss兒童職業體驗城,希望讓小朋友從駕駛體驗與互動遊戲中,體驗電動車不需使用燃油、完全不排放二氧化碳,與低噪音的特性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07/31/1138-2313255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