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微軟展示軟件機器人

作者:Alright
  微軟全球研究與戰略執行官Craig Mundie在周四對外演示了微軟的軟件機器人,該機器人可以使用圖像識別、語音識別以及語音功能處理基本的任務。
  在微軟的演示中,這種軟件機器人被應用到建築物的接待員的職位,負責處理來訪者及收接物品。在演示階段,兩名微軟的員工接近機器人,機器人用戶語音問道“你想去哪兒?”
  在確認了訪問者的回答之後,機器人再次確認了身份和路線。並回答“從這里走過去大概要4分鐘”
  Mundie表示“演示的功能只是冰山一角,這個機器人並不是只能做接待員”。
  根據Mundie的介紹,該公司的財務分析師會議將在這里舉行,在比爾蓋茨離開微軟之後,他的遺留工作的很大部分將由Mundie和Ray Ozzie兩位高管負責。

http://financenews.sina.com/sinacn/304-000-106-109/2008-07-25/0221854299.html

沒有留言: